核桃


爱是永不止息
❤️😍🥺

【MSNP】Roommates:(5)对面的姐姐看过来

.

本次更新得益于我迫切地想看土哥 @野梅的黑土 更新,最后我们决定“要更一起更,你更我就更” 。

或许这就是催更的最高境界吧。(战术后仰)

 

感谢土哥。我爱她。

.

.

本章涉及CP:皮法/苏卡/内梅/ [隐藏]

   

 .

 “月黑风高——”

内马尔跳上沙发(皮克呵斥他不准穿着拖鞋踩新买的高价沙发),眺望窗外,诗兴大发。

 

“有点无聊 。”

苏亚雷斯喝了一口茶。

 

“聊聊初恋? ”

皮克突发奇想。

 

“不如睡觉。”

梅西戴上眼罩,开始闭目养神。

 

 

“整天就是睡睡睡睡睡,一点八卦精神都没有,将来怎么建设美丽社区!”皮克一手举着刚刚从内马尔脚上扯下来的人字拖,一手摘掉梅西的防噪耳塞,嚷嚷道。

 

 

于是,兴奋躁动的皮克,不情不愿的梅西,吃瓜喝茶的苏亚雷斯,想要拖鞋的内马尔开始了他们的第一次夜间小姐妹茶话会,主题还是如此粉红的——

 

”初恋?“啤酒瓶口对准自己的时候,挂在皮克身上准备抢回人字拖的内马尔有点懵,他嗨(四声)了一声,说,”这年头谁还记得初恋啊。不如我们聊聊初夜吧。“

 

皮克把拖鞋举高高,瞥他一眼说:”你的目光能不能不要那么诚恳?不行,必须说,不然不给拖鞋。“

 

”喂,我真的记不得她的名字了……嗯,只记得长得很白皙,圆碌碌的眼睛像某种狡黠又柔顺的小动物,每当她注视着你的时候……”

 

“是不是棕色的卷发软软地搭在肩上,偶尔梳起马尾的时候美呆了?”皮克突然打断。

 

“对对对!”

 

“是不是笑起来会有两个小酒窝,生气时会撅起薄薄的嘴唇,而伤心的时候湿漉漉的眼睛就像小鹿一样?“苏亚雷斯说。

 

”天,我的胖子,你也说的好对。“

 

”是不是腰很细,屁股也很翘?“皮克继续说道。

 

”呃,你们认识她?“内马尔挑了挑眉毛。

 

”去你的,全世界的初恋都长这样。“

 

”喂,是真的,我还为她写过一首歌呢,谱子我一直带着,你们要不要听?“内马尔转身就要上楼去拿吉他。

 

皮克大手一挥,一只拖鞋就像一把刀一样挡在内马尔脚前,皮大佬发话道:”怕了,拖鞋给你。咱继续。“

 

 

 

下一个被转到的是苏亚雷斯,他深吸一口气,看了看哥几个,说道:”我这么跟你们说吧,因为缺乏相关经验,所以我无法很好地参与这个话题。“

 

”你啥意思?“

 

”呃,我这么跟你们说吧,我的确有过一段漫长的、甜美的、感人至深的、永生难忘的——“苏亚雷斯有些不自然地停顿了一下,”单恋。“

 

”可是我们今天聊的是初恋啊?“内马尔眨了眨眼睛。

 

”我这么跟你说吧……“

 

”你可别说了,来个痛快点儿的!“皮克不耐烦地拍了拍大腿。

 

”我母胎单身。“

 

”我的天,不会这么惨吧,我瞅着你也挺招人爱的。“内马尔有些同情地揽过苏亚雷斯的脖子,并顺势捏了捏他的脸颊。

 

”是的,居委会的上次还拉着我问他有没有对象呢。“梅西说。

 

”重点不是别人爱不爱我的问题。“苏亚雷斯勉强地咧了咧嘴。

 

”求你不要告诉我自从你那段漫长的、甜美的、感人至深的、永生难忘的单恋后,你就再也没喜欢过其他人。”皮克已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你还点头?喂你的目光能不能不要也那么诚恳?“

 

 

 

啤酒瓶再次静止时对准了皮克。

 

皮克一拍胸脯,说道:”我的初恋么,也就是我的青梅竹马,我的男朋友,我的一生挚爱,我以后的结婚对象以及孩儿他爹……“

 

”已经分手了。“梅西打断他。

 

”喂!是暂时分手好吗?杰拉德皮克追回前男友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被踩了尾巴的皮克大声反驳道。

 

这个时候梅西就猜到皮克又要花仨小时来讲述他的爱情故事,并且还会强迫自己偶尔客串下捧哏角色。我的天,饶了我吧。梅西想到。

 

“我们可是校园恩爱情侣榜排行前三的人物!”

 

那是你重金托楼上寝的掐叔连夜刷出来的票。梅西想到。

 

“我们相互体贴,无论什么节日都会互赠小礼物。”

 

唯一一件小法满意的礼物都是我挑的。梅西想到。

 

“我们无话不谈,亲密无间,一起畅想我们的美好未来。”

 

哦,那有本事别叫我当传话筒,梅西想到。

 

“他能远走英格兰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充分支持我的爱人追求理想。远的是距离,近的是两颗心。”

 

放屁,动不动大半夜哭着钻进我被窝里悲伤逆流成河的是不是叫杰拉德皮克?梅西想到。

 

“总而言之,我和cesc真是绝美爱情。”

 

皮克揩了揩眼睛。

 

 

 

“行了,现在就剩你一个了,莱奥!”感叹完自己绝美爱情的皮克终于舍得把注意力放到了今夜格外沉默的发小身上。

 

“……我去睡觉了。”一直埋着头的梅西抬眼看了看表,抱着枕头就起身要走。

 

“喂喂喂!我们可都说了喔。”内马尔噘着嘴,拿着外卖盒里的小筷子敲了敲玻璃杯。

 

“你们可别放他走,”皮克一把把梅西抓回来,鼓励性地按了按他的肩膀,笑得十分荡漾,“我跟你们讲,莱奥的初恋,绝对可以压轴出场,那可是——”

 

伏着脑袋的梅西打开皮克的手,背光的面容隐在阴翳中,他闷闷地说道::“没什么好讲的,总之……和路易斯一样是单恋罢了。”

 

“你不讲那我可讲了。”皮克后仰在沙发上,斜刺里瞧了人一眼,挑了挑眉毛。

 

“去你*的!”梅西猛地搡开他,把抱枕狠狠往皮克头上一摁,以抹脖子的动作警告他:你敢说就完了

 

卧室门砰的关上了,这才反应过来的皮克注意到了两双盯着自己的、好奇的、期待的、可怜巴巴的眼睛——每次拖欠房租时的眼睛。他起了一阵恶寒,打着激灵道:”你俩能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嘛……莱奥会杀了我的。“

 

苏亚雷斯看了内马尔一眼,内马尔心领神会,溜到皮克身后搂住他的脖子,再慢慢地收紧,捏着嗓子凑到人耳边吐热气儿:”我胖子哥哥说,话说一半,可是会烂舌头的——“

 

皮克痒的不行,只得一边搓着耳朵一边妥协道:”行行行,这样吧,我给你们透露一点,就一点啊!可别在莱奥面前提起。“

 

上下铺兄弟忙不迭地点头。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他们那时确定关系没有,反正俩人挺像一回事儿的。”

 

“那人吧,也是南美来的,棕皮,黑色卷毛,能歌善舞,人送外号'夜店之王'。”

 

”然后呢?“苏亚雷斯听得津津有味。

 

”不能再说了,再说我怕我们仨齐齐被灭口。“皮克学了一遍抹脖子的动作。

 

内马尔突然叫了一声,亮晶晶的眼睛睁得很大。

 

“怎么了这是?”苏亚雷斯放过了对皮克的软磨硬泡。

 

“umm,这个……我看短信呢,前几天托人给我弄的货到了,我…我出门去取。”内马尔一溜烟没影了。

 

 

 

皮克拎着外卖回家时,正好瞅见内马尔撅着屁股搁阳台边儿站着。

 

“他干啥呢。”

 

苏亚雷斯眼睛都没抬一下,答道:“偷窥呢。”

 

“啥,这么变态?”皮克把大小口袋扔到茶几上,就窜过去了,他一屁股挤开内马尔,伏下腰观观察到:“你还整了个望远镜?够专业啊。这么破费是为谁啊?“

 

内马尔锤了一手皮克的背,叉腰道:”就上回跟你们说的那个——对面新搬来的租客。“

 

皮克把眼睛凑上去,又很快拿下来,皱了皱眉毛:”怎么是个男的?“

 

”喂,是男的又怎么了,超级正点的好嘛?我夜里去上班的时候在楼梯里碰见的,他行李多,我还帮他提上来了。感谢该死的物业,让我们的电梯坏到现在。“

 

“行吧。”

 

俩人各自贴了半只眼睛上去,皮克说:”你别说,他这身材真够可以。”

 

内马尔在喉咙里笑,说:“是吗,我更喜欢他的头发,黑色的……长卷发。”

 

“你知道吗,我觉得他可能是个搞艺术的。”皮克评价道。

 

“你知道吗,如果事情进展顺利,他今晚就能在我的床上搞艺术。”

 

“认真的吗?就在你和Luis的那张双层床上?”皮克毫不掩饰嘲笑。

 

“Well,今晚会有人在我的头上搞艺术了。”苏亚雷斯耸了耸肩。

 

两人正起哄的厉害,梅西突然开门进来了,他对公寓内的形势有些不明所以,他挠了挠鼻梁,问离门最近的苏亚雷斯:“你们在干什么?”

 

“喔,你回来啦,”内马尔突然从阳台冲过来,硬生生截下了苏亚雷斯的话茬,用脑袋拱着梅西的背叫他坐下,“快来快来,外卖都凉了。”

 

梅西被推着腰带到沙发上,还被塞了根叉子,更蒙圈了:“呃,你们——”

 

“嘘,皮克在偷窥那位新租客。”内马尔凑到他耳朵边说到。

 

苏亚雷斯欲言又止。

 

“莱奥,要看一眼不?”皮克招呼他。

 

“……算了,有点变态。”梅西表示没有兴趣。

 

“路易斯呢?”

 

“去看看嘛,知道你想去看。”内马尔推了把胖子,笑出了一颗尖尖的虎牙。

 

苏亚雷斯架不住小孩儿调笑,大大方方地去了。皮克给他让了位置,做个“请”的手势,就加入啃外卖小组了。

 

苏亚雷斯搁那一瞅就瞅了半天,好一会儿才回过头来,表情十分扭曲:“不对啊,这人咋这么像我前夫。”

 

内马尔才喂进去的一口饭喷了出来,他含糊不清地喊到:“可拉到吧,我还说他像我未婚夫呢。”

 

“放屁,你明明初恋都没有。”梅西给递了张纸巾,一针见血。

 

“单身久了还会有并发症啊?”皮克深表同情。

 

苏亚雷斯再次耸了耸肩。

 

 

睡午眠的时候上下铺兄弟隔着床板瞎侃,苏亚雷斯一边抛橘子玩儿,一边想到什么似的,用橘子砸了砸床板道:“你刚刚咋说是人家皮克偷窥呢?”

 

上头沉默了几秒,探下一个头来:“你没看出来?”

 

“什么?”

 

“莱奥,莱奥梅西,准是爱上我了。”

 

内马尔一字一顿,很是笃定。

 

苏亚雷斯吓掉了手里的橘子,他连忙坐起,说:“啥?啥玩意儿?他,你,你们……”

 

“没错儿,”内马尔一个翻身下来,坐到床前盯着苏亚雷斯说:“你还记得上回的初恋之夜吗?”

 

苏亚雷斯点了点头。

 

“皮克描述的莱奥喜欢的人的特征,还有印象吗?”

 

“……巴西人?”

 

“嗯哼。”内马尔抬了抬下颚。

 

“棕皮、黑色卷毛?!”

 

“嗯哼。”

 

“能歌善舞!?”

 

“嗯哼。”

 

“夜店之王!”

 

最后一句苏亚雷斯几乎是喊出来的。

 

内马尔摊开了手,说:“而且莱奥说他是单恋……这就更说得通了吧。你知道的,最近我的心已经被他人俘获了,刚刚如果告诉莱奥实话,不得伤透了他的心?”

 

“你得等我缓缓,这信息量有点大。”

 

苏亚雷斯扶住了额头。

 

 

内马尔没怎么睡就起来捯饬自己,里里外外上上下下收拾了个遍,下楼时正巧遇上倒水喝的梅西,内马尔想起了午间卧谈,冲他露了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唷,是要赶着去结婚呐?”梅西瞄了他一眼,颊上笑出了两个小漩。

 

“啊,有个约会。”内马尔抓了抓因发胶喷的过多而显僵硬的发尾。

 

“喔,新搬来的那个?”梅西眯了眯眼睛,灌了一口水。

 

内马尔抠着栏杆,局促地点了点头。

 

梅西也冲他点了点下颚,说:“那祝你们玩的开心。”

 

内马尔盯着他的背影发呆,梅西侧身关卧室门时,背心遮不住的白手臂晃到了他的眼睛,内马尔突然叫了他一声。

 

“什么?”梅西又拉开门。

 

“啊…呃,这个……”内马尔被自己吓了一跳,事实上他并没有要紧事,只得随手抓起一句话说道,“晚上你们方便出去逛逛吗?”

 

“……当然。”梅西愣了一下,随即了然地笑了笑,掩上了门。

 

内马尔懊恼地拍了拍头,都什么跟什么啊。

 

 

梅西提议去下个馆子,在确认并非自己请客/AA制后,皮克和苏亚雷斯欣然应邀。梅西掏着钱包,暗暗想小子你老父亲可是够意思了。

 

苏亚雷斯有事被叫走了,梅西慢腾腾地和皮克爬到五楼,忽然停下说:”不如我们去楼下超市买几听啤酒吧。”

 

“那你刚刚不早说??”吃完饭就被梅西以消食为由绕了半个区并被拉到对方任职学校的操场跑上三圈再爬了五楼的皮克气喘吁吁、难以置信、满脸哀怨地说到。

 

就在他俩调头时,迎面撞上了苏亚雷斯打着电话上来了,他冲他俩比了个手势,示意自己不方便讲话,就一路上楼了

 

梅西看着消失在楼梯口的身影,耸了耸肩,说道:“看来某人的好事还是泡汤喽。”

 

 

 

苏亚雷斯开了门,瞧见内马尔坐在正对着门的那张沙发上,另外一个人坐在他对面,苏亚雷斯一边换鞋,一边开口道:“招呼客人呐?”

 

那个人转过脸来。

 

 

“卧槽,怎么是你!”客人尖叫起来。

 

“卧槽,果然是你!”苏亚雷斯也叫起来。

 

 

……

 

“卧槽,前…前夫?”内马尔目瞪口呆。

 

“呃,是的,这我前夫,卡瓦尼。埃丁森,这是内,内马尔……好像不大需要介绍,对吧?”苏亚雷斯手脚不知往哪里放,有些语无伦次。

 

卡瓦尼听到某些称谓时明显地皱了皱眉,但他很快管理好表情,用发带固定好漂亮的黑卷发,昂着下颚露扬起一个标准的笑,问到: “你也住这里?”

 

“umm,是的。就住楼上那一间。”苏亚雷斯指了指大概方位。

 

“可是这小子也说他住那一间?”卡瓦尼偏过头看了眼内马尔,再看了看苏亚雷斯,瞬间愤怒,“死渣男,骗我说你是直的非跟我离婚,结果呢,天天和一个漂亮男孩同住一间屋,睡一张床,哄鬼呢,你?”

 

可怜的内马尔,遭受了我新勾搭上的妞儿竟然和我室友结过婚这一打击后又惨成勾引淳朴室友的狐狸精,一分钟前和美人姐姐独处一室春心萌动的小孩儿已经吓萎了,他弱弱地开口道:“哎,不是你想的那样……”

 

“谈家事儿呢,外人别插嘴。”卡瓦尼瞪了他一眼。

 

苏亚雷斯有些招架不住,他捂住脑袋,一刀杀了我吧。他想到。

 

 

 -

 

门外,梅西呷了一口啤酒,优雅地说道:“我就说该买点饮料瓜子儿吧。”

 

皮克抱着的十几罐啤酒纷纷滚落在地——因为他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

 

妙啊。

 

.

.

.

.

.

.

.

.

FIN

.

 

下章依旧有苏卡戏份√


 

评论 ( 12 )
热度 ( 2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