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


爱是永不止息
❤️😍🥺

【MSNP】Roommates:(7)五人相亲

   

Summary:四个大直男的爆笑同居故事

 

设定传送门

上章传送门


.

.

本章Kun哥友情客串!!(提示:友情向玫瑰,无感情线X)

 

 


 

这是一个普通的周末清晨,当面包机发出”叮“的一声时,苏亚雷斯发出了如下感慨:

 

“为什么身边Gay这么多,我好难啊。”

 

租客们发出了如下反驳:

 

皮克:“屁,老子只喜欢Cesc,刚好他是男的而已。”

 

内马尔:“管他男女,有漂亮脸蛋和魔鬼身材就够了。”

 

梅西:“我是Gay。”

 

皮&苏&内:???

 

梅西很满意他们的表现,并淡定地取走烘好的面包,咬了一口:“相亲的时候是。”

 

“哈?相亲?”内马尔头顶敲出一排小问号。

 

“阿根廷那边比较关心,每年都会介绍。我躲不过,只好告诉人家姑娘我是Gay了。”梅西把剩下的吐司团成一团塞进去,囫囵说道,“好了,今天我是Gay。”

 

“唷,要去相亲呐?”皮克露出了看戏的笑,他用手略略比画了一下,说,“怪不得西装皮鞋小领带,发胶香水金胸针。”

 

“帅?”梅西调了调领带,冲他挑起眉。

 

“帅,帅的像要去二婚。”皮克笑成一只大棕熊。

 

“啥,今天就要去相亲?相什么亲?和谁相亲?”内马尔刚灌进去的一口牛奶就被急急吞咽下去,然后发出了连珠炮一样的问题。

 

“呃,还是老家那边介绍的,说也在西班牙工作,让我去见个面。也没啥大不了,我一会儿就搪塞过去了。”

 

“需要我们仨去隔壁桌监听吗,要是你的相亲对象是个难缠的BT怎么办??”内马尔展现了百分百的热心。

 

“虽然我觉得再难缠的姑娘也打不过他,但是,我还没体验过相亲呢。”皮克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

 

“Please!莱奥,让我们去吧,我能反向助攻终结话题,路易斯充当打手保障安全,最最重要的是,杰瑞还能替你付账!”内马尔露出了他的狗狗眼。

 

“我可没答应。”皮克叫道。

 

“好吧,本来就是要黄的,你们来瞎搅和搅和也没事,既然你们想的话。记得待会统一口径,一,我是Gay;二,我无稳定职业;三,……到时候再想吧。”梅西拎起西装外套准备出发。

 

 

“还吃什么呢,快走路易斯!”内马尔硬生生把半条鸡腿从苏亚雷斯里掰出来,揪着人走了,“你看看你,大早上的还吃这么油腻。”

 

油腻咋了,油腻吃你家鸡腿了??状况外的苏亚雷斯不情不愿地被拖走了。

 

-

 

卡座里,反相亲小组已就位。

 

“第一次参加相亲,我有点紧张。”苏亚雷斯有些坐立不安。

 

“别紧张,想想我们可怜的、被迫相亲的莱奥,时刻牢记我们的任务,来,喊口号!杰瑞你也来。”内马尔给他鼓劲。

 

“真要喊?”皮克踌躇了一下。

 

“来嘛来嘛,这可是我在公交上特意想的,足足想了三站呢。”内马尔撺掇道。

 

“反对包办婚姻,自由恋爱万岁!”

“攻击敌方相亲对象,保护我方莱奥梅西!”

 

“莱奥梅西是什么!”内马尔被激动的情绪感染。

 

“莱奥梅西是Gay!"苏亚雷斯再次喊道。

 

 

 

“真巧,我也是。”

 

卡座背面的绿植里走出来个黑发男人,年纪看上去和他们差不多大。笑容盈盈,牙齿洁白。他坐到了四人的对面。

 

纷 纷 石 化 。

 

“这他妈怎么是个男的?”皮克一边假笑一边凑到梅西耳边小声问道。

 

“我他妈怎么知道!”梅西咬牙答道,“反正我现在是完了。”

 

来人向他们一一点头致意,试图做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

 

“你好,我是苏亚雷斯,莱奥梅西的室友。”苏亚雷斯梗着脖子。

 

“你好,我是阿……”

 

“你好,我是皮克,莱奥梅西的室友兼竹马。”皮克别着脑袋假装看窗外。

 

“你好,我是阿圭……”

 

“内马尔,莱奥梅西最爱的室友兼……兼一起睡过觉。”内马尔摆一副臭脸,抱着臂,修过的断眉铮铮的。

 

“……你好,我是阿圭,”

 

梅西看着他。

阿圭罗诧异自己没被打断。

 

“我是阿圭罗。”

 

“你好,我是莱奥梅西,叫莱奥就可以。”

 

“哈,我知道,他们给我看过照片。”阿圭罗笑了笑。

 

阿圭罗坐了下来,打量了一下面前精神极度紧张的四人,主动开口道:“呃,你们那边不挤吗?要不莱奥你过来坐?”

 

“别,我过去,我比较宽。”苏亚雷斯被某个凶唧唧的小孩儿捅了捅腋下,很自觉地坐了过去。

 

阿圭罗两手交叉,大拇指相互绕圈,他抓了抓头发,试图打破尴尬的气氛道:“算起来,莱奥是我同桌的外婆的邻居的舅舅的孩子呢。”

 

“祝同桌学业有成。”内马尔突然搭腔。

 

“祝外婆长命百岁。”皮克立刻跟上。

 

“祝祝…祝邻居吃好喝好,喝好吃好。”苏亚雷斯努力措辞。

 

 

“那……诸位平时有什么爱好吗?” 阿圭罗再次寻找话题。

 

“没啥爱好,也就看看报。”皮克说。

 

“和美女搂搂抱抱。”内马尔接上。

 

“或者睡睡觉。”梅西说。

 

“吃饭喝水再撒尿。”苏亚雷斯抱怨道“干啥玩意儿啊,咋还压上韵了?”

  

 

“那……我请各位喝点东西?”阿圭罗说着就要往柜台去。

 

“我们喝什么都行,你随意。”皮克说。

 

“还是我请吧。”梅西把钱夹子从皮克腰上拽下来,跟了过去。

 

 

两人一前一后地出去后,只留下反相亲小组的三人大眼瞪小眼。

 

“呀!”内马尔突然叫起来。

 

“咋的了?”正对面的苏亚雷斯受到惊吓。

 

“怎么能给他们独处的机会呢?你们可听见了,那人喜欢男的,万一对我们可爱的莱奥图谋不轨怎么办!”

 

“求你换个形容词,他浑身上下除了脸哪里可爱?他就是个大魔王”皮克提出异议。

 

“就可爱,就可爱,除了对你的时候都可爱!”内马尔用指甲狠狠地划拉着桌面。

 

“我的天快别发出那种声音了!”皮克抱住脑袋。

 

“我们是不是有一点跑偏?”苏亚雷斯一边捂耳朵一边提醒道。

 

“对对对,听好了,待会我们就……”

 

 

两位阿根廷人取完饮料回来时明显熟络了很多,有说有笑,反相亲小组失去了进攻机会,开始集体躺尸。这个时候不知道是谁踢了苏亚雷斯一脚,胖子清了清嗓子,使出了第二招:

“阿圭罗是吧,要说我们莱奥呢,就一点不好,没稳定工作,没固定收入,你看看这……”

   

“真巧,我刚好快要到英国去了,莱奥如果愿意去也不会很麻烦。”阿圭罗看了一眼梅西,露出了笑。

 

 

troublekill

 

 

“行了各位,刚刚我和阿kun交流了一下,发现我们暂时都没有这方面的打算,都是被逼无奈,应付罢了。所以,警报解除。”梅西捕捉到桌上众人的眼神交流,忍不住点破道。

 

“喂喂喂,你们已经熟到可以互叫昵称了吗??”内马尔咬着吸管说道。

 

“如果你愿意,我们也可以熟到那种程度。”阿圭罗挑了挑眉。

 

“可以,但没必要。”内马尔吸了一大口饮料。

 

接下来的气氛和谐了许多,至少大家不用玩押韵接龙游戏,苏亚雷斯也不用被捅腋下,或者时不时被踢一脚了。离开的时候,阿圭罗和内马尔走在最前面。

 

“其实我觉得莱奥他根本没必要去相亲,对吧?”阿圭罗挨得更近了些,用黑眼睛觑他。

 

“你想说什么?”内马尔警惕地拉远了距离。

 

“好吧。小孩儿。”

 

阿圭罗笑了笑。入冬的天气短,他的脸庞迎着已不太耀眼的太阳,纵使没有反光,内马尔也瞧不见他具体的神情。

 

嘁,小孩儿是你喊的吗,再说,我已经22岁了。内马尔心里闷闷地想着,踢走了脚边的一块小石子儿。

 

 

_

 

相亲会结束后,破例的,阿圭罗和梅西又陆续见了几次面,据说二人很聊得来。

 

内马尔这样说到。皮克听着他打听来的情报,说:“咋回事啊,不会真沦陷了吧?”

 

“莱奥怎么跟内似的,见一个爱一个。”苏亚雷斯看了一眼内马尔,摇了摇头。

 

“啥啥啥,他还爱谁啦?”皮克表示不要被蒙在鼓里。

 

“你们仨嘀嘀咕咕的干啥呢?”梅西推门进来,就看见三颗挨在一起的脑袋。

 

“约会回来啦?”皮克的注意力立刻被转移了。内马尔趁机给了苏亚雷斯一记眼刀,两人做着口型比比划划,大意是此事须保密。

 

梅西还没回答,就收到了来自阿根廷的视频通话。他表情冷淡地盯着挤在屏幕里的希望满满的一张张脸。

 

“莱奥,怎么样?”对面七嘴八舌地打听道。

 

“我觉得你们最好还是先解释一下对方、为什么、是个男的!?”梅西抱着臂,一字一顿。

 

“这不之前给你介绍那么多姑娘,都没着落,就寻思着你要是喜欢男的呢?”

 

“就是就是,上回那个姑娘可告诉我们你跟她说你是gay!”

 

“……”

 

“行了,这回这事你最好没吹,反正下个月我们就来探亲了,到时候你要是交不了差,你看我怎么收——”

 

梅西啪的把笔记本合上了,露出躲在屏幕背面的一排三个头来。

 

“你还挺叛逆。”皮克坐到梅西旁边来拍了拍他的肩膀,又问,“哎,不过也不用怕,我看你和那个人相处的还挺好?”

 

苏亚雷斯再次发出了“我的身边怎么都是gay”的感叹。

 

“什么跟什么啊,他不是说了马上要去英国吗?再说了,我跟他不是那方面的关系,朋友罢了。”

 

“所以圣诞节你要怎么应付查岗?”苏亚雷斯关切地问。

 

“所以当务之急是去雇个临时男友。”

 

“我靠,有生之年竟然能在莱奥梅西嘴里听到这么不靠谱的话。 ”皮克表情夸张。

 

梅西也不理他,继续说道:“而且我想过了,此事不宜声张,干脆就在你们中选一个好了,省事儿。”

 

他说完,把审视的目光投向三人。

 

皮克立刻会意,他双手交叉捂在胸前,叫到:“喂,警告你别打我的主意啊,名花有主了已经。老子明天就买张机票去伦敦。”

 

“……谁打你主意了,再说,你去伦敦还不是流落街头的份儿,他收留你吗?”

 

“你你你——” 皮克急火攻心。

 

“嗯……”梅西嘴里默默念了一遍小公鸡我点到谁就是谁,眼睛一亮,宣布道:“就你啦,”

 

“路易斯!”

 

“啥?”被点到的苏亚雷斯一脸懵逼,不应该啊……一种深深的负罪感笼罩在他心头,眼前只出现了六个烫金大字,带word文档炫彩特效的那种:朋友妻 不可欺。

 

他安慰性地捏了捏内马尔的肩膀,小孩儿转过来冲他笑了笑,又看了一眼梅西,抿着嘴唇,没有说话。

 

“好,晚上我们去楼下餐厅模拟演练一下,提前统一口径,培养默契,以便到时候能够顺利蒙混过关,现在我去补个觉。”梅西站起来,想了想,又补充道,“路易斯准备一下,杰瑞和内你们也来吧?扮演一下家人的角色。”

 

“OK。”皮克说,“我要当你爸爸。”

 

“滚吧你,成天就知道占我便宜。而且,这次我爸不会来。还有,内,你方便吗?”

 

“呃,那个,我晚上没有空。酒吧里有活动,我去帮忙,嗯。”内马尔手握成拳头堵在嘴前面,像是思考了一下,再抬起头回答到。

 

“好吧,那就我们三个人。那我就去订位置了。”梅西盯着他看了几秒,掏出手机走了。

 

_

 

门被打开的时候,内马尔还一个人躺在沙发上对着天花板出神,他听到声音就立刻蹦了起来,看着三个人挪进来,脸上堆了疑惑:“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我怀疑我这辈子欠他的。”苏亚雷斯无精打采的,开始怀疑人生。

 

“什么?欠谁?”

 

“卡瓦尼喽。”皮克翻了个白眼,解释道:“我们去了餐厅,开始模拟演练,一开始还好好的,突然从后面那桌冒出了个卡瓦尼,误会就再次这么产生了。”

 

“他以为路易斯和莱奥真是一对?”内马尔推理道。

 

“对,而且是要见家长的那种程度。”皮克点了点头。

 

“来,内,我给你学一下,”梅西看上去心情还不错的样子,他坐了过来,清了清嗓子喊道,“死!渣!男!敢情这三个你一口气搞了个遍!”

 

“噗——”

 

内马尔没忍住。

 

“我太难了。”苏亚雷斯双眼望天。

 

“我建议你还是换个人吧,路易斯跟卡瓦尼牵扯不清的,到时候要是出了这种幺蛾子就麻烦了。”皮克耸了耸肩。

 

“那就只有唯一人选了,”梅西突然盯住了内马尔,用那双眼睛注视着他(内马尔本能地往后缩了缩),他冲他露出了一个笑,“你好,我的男朋友。”

 

靠,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他笑起来的时候——简直就像一只小海豚。

 

内马尔没头没脑地想到。

.

.

.

.

.

下章预告:

震惊,两男被困一室,竟做出这种事——


.

.

.

tbc

 

我太勤奋了,这一定不是我。













评论 ( 14 )
热度 ( 24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