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


爱是永不止息
❤️😍🥺

【MSNP】Roommates:(1)我的室友是大佬

点我看设定   写一章试水。

    

  

苏亚雷斯搁这边自个儿坐着,起先他笑容和善,腰背直溜儿,手规规矩矩放大腿上,时而不安地拍打一下裤子上的皱褶。(他想不明白为什么招租室友得在会议室里进行,一排透亮的落地窗立着,还老长老长一能照出人影的会议桌,估摸着说话都能有回音。)

对面三把黑色真皮靠背椅锃亮亮的,威风霸气,一律背着他。

 

空气挺安静。

 

“嘿,您仨位?”苏亚雷斯试探着出声。

三把转椅忽然齐刷刷转过来,个个儿发胶满头,西装笔挺。

“为什么是我们?”右边白皮肤的人抱着臂,下颚高高扬着。

“全城三万六千七百八十五份招租广告为什么选择了我们?”中间的高个子男人压迫性地前压了身子,手指敲的桌皮儿磕磕儿地响。

苏亚雷斯正组织着语言。

 

“呃,那个,不是我介绍他来的吗??我给你说过,这我南美老乡啊。”剩下那个瘦条条靠过去捂着嘴和高个子咬耳朵。

“……你闭嘴。”

 

哦,这房间还真有回音。

大哥你们不知道这房间有回音吗??

苏亚雷斯冷漠地想到。

 

“得嘞,咱抓紧时间吧,外面排队的人估计能一直排到马德里去呢。”高个子清了清嗓子,将一伙人从尴尬的沉默中拯救出来。

“这么多人??”苏亚雷斯摸不着脑袋,刚刚上楼时没见着啥人啊。

“可不多么?不多咱租啥会议室啊?”

“这人多嘛,也无可厚非。我去年来的时候人更多呢。”内马尔冲他眨了眨绿眼睛。

“也难免——”白皮肤终于舍得吐出几个懒洋洋的字,紧接着又闭上了嘴。

“市中心的地段,绝版学区房,跃层设计,采光极好,冬暖夏凉。装修是国内知名设计师的手笔,什么向阳小卧室,安静大床房,阁楼,露台,咱应有尽有。”高个子气息平稳,连他妈的水都没喝一口。

 

??有点心动是怎么回事。

 

“我刚算了下,每月租金难免贵一些,不过鉴于你是内的朋友,我们可以给你个折扣,你看看。”那人不知什么时候掏出了个计算机,噼里啪啦敲了一阵,起身顺着桌子推了过来。姿势帅气。

苏亚雷斯按住旋转的计算机,不知什么时候掏出了张空支票,唰唰几笔,连着计算机一块儿推回去。姿势更帅气。

??三脸懵逼。

“不是我说,老兄你什么时候这么壕了?”内马尔去蹭了蹭支票光滑的纸面。

“前不久和人合资在老家开了个养牛场,挣了点钱。”苏亚雷斯一幅“洒洒水啦”的表情,或许这时候他将二郎腿一翘,后背一靠更显大佬风范,不巧他坐了个无背高脚椅。

高个子熟练地将支票收好,仨人起身绕到苏亚雷斯这边,握个手,拍拍肩膀,“以后就是室友了,作个自我介绍吧。我皮克,叫杰瑞就可以。”高个子率先说。

“梅西,里奥梅西。”白皮肤一如既往地话少。

“我就不用介绍了嘛。来路易斯,我带路。”

   

-

 

“啊偶。”内马尔站在电梯门前,突然拉长了嗓子说道。

“怎么了?”仨人纷纷从后面探出脑袋。

“电梯好像坏了。”内马尔转过身来,不忘徒劳地再按了几下按钮,以证明话语的真实性。他冲他们摊开了手。

“物业说维修工下午过来,要不咱爬楼梯?”皮克挂断电话,转过来对大家说道。

梅西弯腰捡起墙边饮料自动贩卖机滚出的一罐百事可乐,他抬头灌水,碳酸饮料像一条冰带子宽宽地捅进口腔,舒坦。他心满意足,连带着先前的冷淡声音也咕噜咕噜地冒出欢快的气泡:“随意,我都行。”

“我们可住11楼呢,来路易斯,我帮你提行李。”内马尔很热情地走过去,亲切地拍拍苏亚雷斯的肩膀提醒他把屁股从行李箱上挪开。后者都没来得及出声阻止。

 

提 不 起 来。

内马尔提一口气,脸涨红。

还 是 提 不 起 来。

  

“算了,你那小身板。上回叫你去抬个桶装饮用水都哼哼唧唧的,还是我来吧,这么大件儿一行李。”皮克把手机揣回兜里,接过手。

内马尔羞愤欲死,缩进角落里画圈圈。

皮克冲苏亚雷斯自信一笑,露了八颗牙。

苏亚雷斯也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皮 克 也 抬 不 起 来。

   

“嗨,这玩意儿老重了,还是我来吧。”苏亚雷斯说毕,扛起大箱子就往楼梯口走,脸不红,心不跳,能一口气上三十楼。

  

二十分钟后。

 

皮内梅三人正在楼梯间呼哧呼哧,远远听见来自十一楼苏亚雷斯遥远而洪亮发声音:“咱住哪呢?”

“9……91103号,电梯口……往左数第……三间就是。”皮梅正为了半瓶可乐争执不休,只有内马尔上气不接下气的喊到。

   

快乐足球小区9单元11楼03号,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

 

皮克掏出钥匙拧开公寓的门,内马尔仗着人瘦个小率先从皮克肘边挤进去,将自己扔进沙发里大喘气;梅西则去厨房开冰箱。

皮克关上门,领着苏亚雷斯走进来。

“杰瑞,我该住哪间房?”

“那个内,把你屋里那床垫该扔扔了,待会咱去楼下家居城添个双层床,搁你那屋里去,以后你俩就住一间,自己分上下铺。”皮克大手一挥。

“耶,有床睡了!”内马尔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翻起来,又唱又跳,提前过年。

“??不是说向阳小卧室吗?”

“那我住的。”皮克笑的很灿烂。

“emmm那安静大床房呢?”

“我在住。”梅西倚在冰箱旁开可乐,说。

“知足吧哥们儿,你一来就有床睡了,我可睡一年床垫呢。”内马尔跳下沙发,带苏亚雷斯往楼上走。

  

……感觉被忽悠了啊喂。

苏亚雷斯一边跟着内马尔踩着嘎吱嘎吱的楼梯往上走,一边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

  

内马尔欢天喜地地拉着苏亚雷斯去家居城看床,皮克和梅西窝在二楼的书房里打发时间。

梅西坐在地上的软垫子上一层一层地搭饮料罐子,皮克仰在藤椅上把支票对着阳光打量。

“你干啥呀,验钞?”梅西瞅他一眼,又回归到自己的罐子建筑事业里去。

“我在想要不要找个时间把它裱起来。”皮克转过脸来,下颚搁在椅背上,对他说,“这人爽快到我怕了。”

“亏心事做多了能不怕嘛。双人间你硬是改造成四人间,还收那么高的租金,明明又不缺钱,周扒皮转世啊你。”梅西专心致志,头也不抬。

“嗨,我这不是看这公寓太大了吗,俩人住多没意思,人多了也挺热闹。再说什么扒皮不扒皮的,我这叫有商业头脑。你说说这。”皮克瘪了瘪嘴,回呛道。

“行行行,你有理,以后你要造五人间别找我,大夏天的非穿什么西装,热的要命,你数数我这灌了多少罐可乐了。”

“穿西装租会议室还不是为了凸显我们的高端,出高价也能出的理直气壮。你不爱干拉到,我看内马尔那小子还挺有发展潜力。”皮克又转过身去,悄悄咩咩地冲竹马翻了个白眼,接着啧啧地欣赏那张支票。

  

“框——!”

内马尔破门而入,直喘粗气儿。梅西正将最后一个罐子搭上顶部,眼瞧着大功告成,经这一吓,手一抖,哐啷咕咚地倒了一地。梅西头毛倒竖,倒吸一口凉气,爆一句正二八百的阿根廷国骂。

  

内马尔:QAQ!

梅西:……

梅西:算了

  

皮克瞥他俩一眼,一面很快地拉开抽屉放好支票,一面将滚到脚边的罐子踢回去,说:“咋回事儿啊,你不是和路易斯去看床了吗?”

“我们是去看床了呀,还很快看好了呢。路易斯店家讨论了半天运货的问题,我去买水喝,碰见了居委会的普姨…非拉着我去旁听他们开会,说什么紧急事件。”

“什么事件?”

“说是最近有个什么危险人物出没在我们街区,咬了不少人嘞,附近意大利一老哥,据说直接抬医院里去了。”

“接着……接着就在ppt上展示了这人照片,我一看直接吓飞出去了——那,那个不是路易斯吗??!”

“哟,你还认识道上的人?cool,ney!话说回来,哪个路易斯?”

“还能哪个路易斯,”

“就那个路易斯啊。”

“……”

  

寂静三秒钟。

 

“??艹!”

“我赶紧溜回来告诉你们,这可怎么办,我我我估摸着路易斯他快把床抬回来了……”内马尔警惕地往外瞄了一眼,紧接着反锁上门。

“瞧,杰瑞,你引狼入室了吧?”梅西笑吟吟看他一眼,算是怼回去了。

“一根绳上的蚂蚱,你得意什么?”皮克说着,又迅速地瞧了一眼抽屉,仿佛里面藏的不是支票,是一个定时炸弹。

“我还和他住一屋!睡一床!我不会半夜被咬去医院吧??你们晚上听到什么动静可要来救我QAQ我今年才二十二,上有老下有……我他妈还没有下呢!!”内马尔眼含热泪,直拉着梅西的袖子擤鼻涕。

  

梅西:nmlg……

内马尔:QAQ!!

梅西:……

梅西:不哭不哭,我们铁定来救你

梅西:(虚弱)杰瑞快他妈给我递盒抽纸

   

“怪不得那箱子咱抬都抬不起,他一下就扛起来了……这武力值,高啊。”皮克试图冷静分析。

“我觉得我们的室友是大佬。”梅西总结。

  

此时,楼梯间,大佬苏亚雷斯正哼着小曲儿,扛着床,想着夜宵要不点个巨无霸吧,管饱吗那?

 

-

 

以下内容摘自苏亚雷斯的日记: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天气:晴

今天是来到西班牙的第三天,我终于找到房子住了。虽然和想象中有点差别,不过总好过睡公园长凳。

我的三个室友,一个是当地人,另外两个也来自南美。虽然他们个个表面看上去一个比一个奇葩,并且看我的眼神有点儿怪……但我敢肯定,他们都是大佬。

就拿我的上铺来说,现在是西班牙当地凌晨时分,可他却扛着个什么玩意儿(我猜是武器)就急匆匆地出门了,说什么要迟到了,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所以我才会写日记打发时间)。我猜肯定是什么秘密组织的活动,得掩人耳目,要不怎么在半夜进行呢。

那个高个子的加泰人,一脸胡子,头油擦的最仔细,并且好像很有钱。据我推算,他表面是个继承财产的花花大少、事业型男,实际上暗地里借某种罪恶的军火生意牟利。

至于梅西,他话不多,长得又白净,看上去完全和那些事不搭边儿,但恰恰是这些因素,让我觉得他是幕后大手子,对,段位最高的那个。

天呐,写完这些,我又深深地感觉到了我的大佬室友们很不简单。

我要藏好这本日记,免得他们杀我灭口。

  

tbc

.

.

.

.

皮内梅眼中的苏牙:

   

  

  

苏牙眼里的自己:

  

评论 ( 46 )
热度 ( 450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